close
達拉米電子報
房裡的敲敲聲

房裡的敲敲聲

房裡的敲敲聲

還記得大約是我讀幼稚園的時候,有一次,我聽同班小朋友的話,順著自己種的魔豆,爬上巨人的家,拿了巨人家裡的一枝會自動寫字的「自動鉛筆」回來,除了很驚訝她會自動寫字,我還幫她取名叫做「小胃」,因為這個名字可以讓我常記起上次去巨人胃裡的歷險。

剛帶小胃回家那天早上,我就為他準備了一個很舒適的鉛筆盒當作是她的家,鉛筆盒裡面舖著軟軟的衛生紙和很多顆七彩香香豆。

也許是我對小胃不錯,當天放學後,她一邊聽著我說的話,一邊搖擺著身體,在生字練習簿上,滑來滑去,看著一枝自動筆,像個會溜冰的瘦瘦直直的不倒翁,沒幾分鐘的時間,我的作業就完成了(更神奇的是,小胃寫出來的字跡和我很類似,一點也不會讓老師發現我是叫別人寫的功課或是小胃寫的,真不愧是來自巨人家的自動鉛筆),我很高興,沒想到有了小胃,寫功課竟然是這麼的簡單!我親了她一下,把她放回鉛筆盒內,接著開了電視打我的電動去……

我清楚地記得,我的「瑪莉兄弟」第一之二關還沒過,書房裡就傳來一陣小小聲的敲打。

「扣扣扣!扣扣扣!」

我按了暫停鍵,到書房看有什麼動靜……
(待續)

更精采的內容,就在【達拉米電子報】續集,書房裡的聲音會有什麼樣故事??請大家多多支持訂閱【達拉米電子報】,或是幫【達拉米電子報】做個小小的廣告,達拉米在此向各閱讀者致萬分感謝。記得哦!請告訴親朋好友說:【達拉米電子報】就在【小紅帽嘎啦嘎啦(home.educities.edu.tw/w7ater)】,歡迎光臨指教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文學楊隆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